傲娇屠龙少女

@烤冷面 太太我迟到的repo来了!说好了lof也要发一个 哈哈哈
一开始喜欢太太就是那篇著名的“你一生的故事”,看到一半猜到结局,然后之后看每一个字都如履薄冰一般,是个非常致郁的故事了[泪]最喜欢的是p3那一段,本来我逗没哭,看到最后这一段日常,之前压抑的情感以下就崩溃了。可能是因为太相似而触动我了,我父母常常也这样亲亲我,然后我嬉笑着推开她们,听她们开玩笑的抱怨。看到最后这里我才真的感觉到原来有一个孩子是这样的,原来失去他是这样的。
本来我最喜欢太太的文就是“饮食男子”,之所以说本来,是因为后来我又喜欢“少爷”“我最好朋友的婚礼”“someday in the future”(出一篇我最喜欢一篇,我真是个花心的小浪蹄子)但是还是很喜欢饮食男子,喜欢太太用食物串起来的一段嬉笑怒骂的爱情。这个故事里他们不是英雄,只是滚滚红尘里一对吵架又和好的小情侣,和千万凡人一样。在嘈杂的地铁站里吵架,在夜啤酒的摊子里和哥们儿哭诉,最后在人间烟火里笑闹着和好,开心又轻盈。特别喜欢p4小久和咔酱顶嘴那里,因为很多时候大家都把久写的柔柔的,其实他真的也很犟脾气啦~~所以看这段顶嘴真是解气啊!咔你也有今天!而且这篇里好多重庆话,四川人表示看起来非常有亲切感,哈哈哈。
最后来表个白,真的非常喜欢太太的文,那种一见钟情的喜欢,每一篇文都读几遍那种!然后太太发个什么我都悄悄视奸,发个丧丧的话就想安慰你,发个歌就回去悄咪咪听,微博推书的时候也把书单记下来有空了去看(可惜学医,长期没空😭😭)当然最喜欢的还是太太你发文啊啊啊!
好开心可以在胜出里遇见太太,但是太太如果爬墙了也没关系(虽然我可能会跪下求您回来)有着一段看您的文章的时光就很开心了!我不太会混圈子,也因为内向不敢和圈子里的人聊天,但是真的很喜欢太太所以啰嗦了这篇repo~太太您写文开心就好,也不用特意混圈子啦~
人与人的关系是流动的,因为同样喜欢胜出,让我能在流动的人间看到太太的文,感受那些喜怒哀乐,真的谢谢您啦

评论(1)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